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平安养老险天津分公司开展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0年07月01日 17:15    来源: 北方网    

  为贯彻落实天津市保险行业协会关于“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工作要求,切实做好保险宣传及相关活动,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天津分公司”)本月起开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平安养老险天津分公司将积极响应协会号召,组织开展“7.8保险扶贫健康操”,“一起增强免疫力动 7 来 8 ”话题短视频拍摄,“保险科技五进入”, “7.8保险扶贫健步行”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平安养老险天津分公司将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充分运用公共网络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邀请企业、社区等进行视频直播,一方面开展行业宣传,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加强互动交流;一方面提升线上服务能力,为管道客户带来更加便捷高效有温度的服务体验,将保险科技真正融入到行业发展和群众实际生活中来。

  未来,平安养老险天津分公司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以自身专业、丰富的行业服务经验及属地化服务优势,通过产品和服务体系的不断完善,为天津市广大群众和企业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