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启动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0年07月01日 17:12    来源: 大众日报     王爽

  为贯彻落实2020年度“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相关部署要求,6月20日,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启动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本年度活动主题为“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根据省行业协会及中华财险总公司活动方案,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积极开展“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要求所有员工开展形式多样的室内(居家)运动,或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适当开展户外运动,带动更多的人通过运动做公益。

  组织开展“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起)来8(吧)” “保险合规我来讲”等短视频推广,通过抖音等社交平台制作上传创意短视频,参与“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官方账号发起的相关挑战赛活动。

  开展“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运用各类网络平台开展行业宣传,普及金融保险知识;重点提升线上服务能力,将保险科技真正融入到行业发展和群众实际生活中来。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