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津南支公司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20年07月01日 16:53    来源: 北方网    

  为进一步普及保险知识、提升行业形象,推动公众认识保险、参与保险、提升服务品质。6月22日,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津南支公司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活动当天,支公司总经理助理高喆放下繁忙的日常业务经营和管理工作,亲临支公司柜面接待来访客户,协助客户办理保全业务,并接受客户咨询、解答客户疑问、收集客户意见。

  高喆经理与客户进行面对面地交流,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客户提出的问题,耐心地为客户解答疑惑,更通过《保险消费指南——明明白白买保险》宣传手册向客户介绍“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意义。客户表示通过本次“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更多的了解到保险的重要性,强化了自身的保险意识。

  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的开展,为公司与客户开辟了零距离的沟通平台,体现了保险会让大家“一切更简单,一切更方便,一切更轻松,一切美好”的理念。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愿与您携手同行,共同提升生命价值。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