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经济日报社社长兼总编辑张小影

2019年11月15日 09:4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5日讯 今日,由中国经济网主办,中国平安·平安普惠协办的“2019中国金融服务与创新论坛”今日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的主题为“金融支持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旨在通过有针对性的议题设置和高层次的对话交流,组织金融行业相关部门、企业和专家学者,围绕金融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总结经验、建言献策,助力我国金融业健康稳定发展。 

经济日报社社长兼总编辑张小影出席会议并致辞 中国经济网记者王岩/摄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经济日报社社长兼总编辑张小影

2019-11-15 09:4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