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京沪高速铁路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08日 13:3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京沪高速铁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京沪高铁”)于2007年在京成立,负责京沪高铁的相关建设与运营。

  京沪高铁是在铁道部和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安徽、江苏、上海等省份的协调推进下,由中国铁路建设投资公司、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上海申铁投资有限公司、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天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南京铁路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山东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建投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发起,于2007年在京成立,负责京沪高铁的建设与运营。

(责任编辑:孙辰炜)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