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青客公寓

2019年11月04日 10:3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青客公寓是一家长租公寓服务商,主要为用户提供连锁化标准租赁管理服务及相关的生活服务,采用“五年一租”方式租赁,将房子进行标准化装修,配备家具、电器、宽带网络等设备,致力于搭建一个满足青年白领日常居住、消费、社交、文化等方面需求的多功能服务平台。(来源:天眼查)

  青客隶属于上海青客公共租赁住房租赁经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成立于上海,专注于白领公寓租赁和提供物业管理,是沪上精品租房的领跑品牌,励志为青年人才解决住房问题。自2012年成立以来,青客发展迅猛,现有员工1000余人,下设近70个服务中心,管辖50000余间客房。公司业务已基本实现对上海地区的全覆盖。

  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9个月内的净收入为1.308亿美元。2019年10月8日上午消息,长租公寓平台青客公寓(Q&K International Group)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首次公开募股(IPO)文件。

  上海青客公共租赁住房租赁经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客公司”) 是高度信息化的物联网企业,在公司业务的流程的每一个环节都充分体现了互联网思维,普遍运用物联网技术对业务流、信息流、资金流进行全面有效管控。客户交流界面基本实现了移动端为主,PC界面为辅。青客的目标是为1000万青年人提供住房。公司主要从事的业务有房屋出售、出租的中介,房屋托管,家电家具的租赁,互联网二类增值电信服务。(来源:百度百科)

(责任编辑:徐自立)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