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主办方简介

2015年06月16日 10:03    来源:    

  中国经济导报社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的新闻单位,旗下媒体包括《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中国战略新兴产业》杂志,以及“中国债市”、“蜂窝煤”、“发展观察家”、“伴导体”等一批有价值、有深度、有趣味的公众订阅号。中国经济导报社还承办了包括“夏季达沃斯论坛画册”制作、“节能减排招贴大赛”、“全国低碳日”应对气候变化主题展览等在内的一系列重大活动,探索咨询、培训、舆情等增值服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中国经济导报》是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经济类报纸。依托我们独特的信息、网络优势,以及与社会各界的广泛联系,《中国经济导报》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战略规划、体制机制改革、区域发展动态、产业结构调整、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等方面,策划组织了大量权威性、前瞻性的独家报道,在全国新闻界独具特色,树立了综合部门宏观经济调控的媒体品牌。

  《中国经济导报》还是国家指定的债券公告、招标公告以及价格公报发布媒体,在行业内具有重要作用。

  中国发展网(www.chinadevelopment.com.cn)是经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批准,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主管、中国经济导报社主办的新闻信息服务网站,是集新闻性与服务性于一体的专业化网络新闻信息平台,是全国发展改革系统对外网络宣传和信息服务的重要窗口。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