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皖江物流简介

2015年11月23日 13:25    来源:    

  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煤炭物流、大宗生产资料电商物流和集装箱物流于一体的大型现代综合物流企业。皖江物流地处我国东部沿海经济发达地区和西部内陆地区的结合部,是长江能源输出第一大港和安徽省最大的货运、外贸、集装箱主枢纽港,国家一类对外开放口岸,安徽省内规模最大的现代综合物流企业之一。公司是由原芜湖港改制而成,2003 年3 月正式上市。2010年12月,淮南矿业集团战略重组芜湖港,淮南矿业集团成为公司控股股东。2011年,皖江物流被国家发改委列为第一批国家煤炭应急储备点。在2012年中国《财富》国内上市公司500强排行榜中,皖江物流排名第151位,在港口行业里,位居第一。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