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堂硅谷

2016年01月20日 10:2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浙江天堂硅谷资产管理集团在2000年11月11日成立,经过十五年的实践与探索,已发展成国内知名、获浙江省知名商号的省内规模最大的民营控股资产管理集团。集团目前由硅谷天堂、钱江水利、浙江东方、民丰特纸、正泰集团、省化工科技研究院等国内知名企业、上市公司股东组成,注册资本为4亿元人民币。

  天堂硅谷践行多元化的产品布局,嫁接全球化的资源整合,通过不断地转型升级,建立可持续发展平台,实现产业整合、创业投资、金融服务、地产基金四大版块业务的并驾齐驱。公司于2014年4月,获批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成为全国首批50家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之一;2015年7月30日,公司控股股东——硅谷天堂(833044)登陆新三板。截止2015年9月底,天堂硅谷旗下基金185支,管理资产规模超过221亿元人民币。(来源:天堂硅谷官网)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