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山东晨农简介

2016年01月11日 10:55    来源:    

  山东晨农集团拥有山东晨农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巨野晨农永兴食品有限公司、山东巨野晨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巨野晨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四个产业实体,是一家专注于天然植物营养组分和特殊营养食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

  山东晨农集团公司共占地640亩,分设食品厂、提取物厂、大蒜GMP加工三个工厂和先进的研发中心,公司员工532人,其中大专以上文化程度378人,管理人员34人,研发人员42人,全员平均年龄33岁。

  山东晨农集团依托山东当地农产品资源优势和自主研发创新能力、研发、生产了大蒜提取物(黑大蒜、蒜氨酸、大蒜素、大蒜多糖、黑大蒜浓缩汁)、红曲(功能性红曲、水溶性红曲)、橄榄叶提取物(橄榄苦苷)、金银花提取物(绿原酸)等多个系列规格的天然的功能性组分原料。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