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融期货高校行之北京交大、天津商大

2014年11月05日 09:5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北京交通大学站:

  10月29日,由中金所主办、银河期货承办的“金融期货高校行暨第二届‘中金所杯’高校大学生金融及衍生品知识竞赛”宣讲会,走进北京交通大学,200多名高校学子积极参加。

  本次宣讲会旨在以专场培训的形式提升参赛同学竞赛技能,同时普及期货知识。银河期货研究中心的胡明哲为同学们带来了题为《金融期货漫谈》的讲解,期权事业部王吉龙从数学推导计算层面为同学们讲解了期权基础知识、策略及损益分析等方面的内容。

  天津商业大学站:

  10月23日,由中金所主办、和融期货承办的“金融期货高校行暨第二届‘中金所杯’高校大学生金融及衍生品知识竞赛”宣讲会,走进天津商业大学,近100名高校学子积极参加。

  本次宣讲会,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工作负责人代表院方发言,他表示本次活动希望通过与和融期货各位专家的交流取得比首届更加理想的成绩,学校将一如既往积极鼓励广大学生参与。来自和融期货投资顾问部的经理侯鹏做了本次活动介绍及金融期货前景展望主题讲座。培训内容结合案例,充实易懂。

  参与本次宣讲会的主要是大一大二对金融感兴趣的新生,和研一研二以金融为研究对象的研究生。参会学生纷纷表示,宣讲会激发了同学们金融期货及衍生品知识竞赛的参与热情,调动了同学们参赛的积极性,对在校学习的书本知识是很好的补充,希望能够有更多这样的学习机会。


(责任编辑: 宋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