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融及衍生品知识竞赛热点问题解答(三)

2014年11月17日 14:5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一、关于竞赛题型及参考题库答案

  初赛网上竞赛题量为60题,总计100分;其中单选题30题,每题2分;多选题10题,每题2分;判断题20题,每题1分。

  为便于参赛者复习迎考考,主办方通过竞赛官网(http://www.futurescontest.com)发布了考试大纲和参考题库,参考题库能覆盖初赛的大部分试题。

  部分同学提到有学校出现所谓的参考题库答案,截至目前,主办方从未发布过任何版本的参考题库答案。

  二、关于参赛证件要求

  本次大赛全部采用实名制,参赛学生必须使用身份证、护照等有效证件注册登陆。对于最终获奖的参赛者,主办方均会要求提供有效的身份证明材料,以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

  对于身份证遗失的参赛者,可凭临时身份证或含考生本人照片、姓名、证件号码(与准考证一致)、公安局盖章的身份证明原件参加考试;对于学生证遗失的参赛者,可凭含学生名字、证件号码(与准考证一致)、学院专业、入学时间和学制,加盖学校公章的在读证明参加竞赛。

  三、关于注册信息如何修改

  如注册报名后需要修改个人信息,请在竞赛开始前登陆考试系统进行修改,竞赛开始后不允许修改任何信息。为便于主办方准确了解参赛者信息,报名注册时“在读学历”一栏请填写目前正在攻读的学历,比如,硕士研究二年级学生请填写硕士学历,而不是本科学历。


(责任编辑: 宋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