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关于表彰2013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明星大堂经理”的决定

2014年06月13日 11:3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各会员单位:

  根据《2013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明星大堂经理”评选活动方案》(银协发[2013]53号)的要求,中国银行业协会于2013年6月正式启动2013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明星大堂经理”评选活动。此次评选活动历时半年,在各会员银行层层筛选推荐和地方协会现场测评的基础上,中银协严格审核,并组织开展培训及专家测评,确保了本次评选公正、公平、公开,有效达到了以评选为抓手,推进全行业大堂经理队伍建设的目的,进一步深化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升了银行营业网点大堂的服务水平。

  为表彰先进、树立文明规范服务先进个人典型,中国银行业协会决定授予中国工商银行北京新街口支行营业部彭雪梅等1000名大堂经理“2013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明星大堂经理’”称号;其中,在“明星大堂经理”称号的基础上,授予中国农业银行陕西渭南分行朝阳路支行常雯等50名大堂经理“财富之星”、中国银行昆明市东风支行周超等50名大堂经理“魅力之星”、中国建设银行临邑支行赵敏等50名大堂经理“亲善之星”、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珠海体育中心支行黄晓敏等50名大堂经理“微笑之星”,颁发荣誉胸牌和证书,以示鼓励。

  希望各位“明星大堂经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大堂经理岗位上从日常服务细节做起,践行服务规范,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将“以客户为中心”这一文明规范服务理念继往开来、传承下去,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周到、贴心、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推进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向更高层次发展。

  2013年12月30日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