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圆银泰外滩金融派对成功举办

2014年09月11日 09:0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外滩金融派对大圆银泰副总裁杨溧致辞

  7月13日,“世界杯决赛巅峰狂欢夜 和讯·大圆银泰外滩金融高端派对”在上海举办。这次派对囊括上海金融界专业人士、财经媒体记者、微信红人等在内的近200位嘉宾齐聚活动现场,在探讨金融时事、分享财富智慧的同时,共同观看2014巴西世界杯决赛。

  世界杯这场席卷全球的体育盛宴已不单是绿荫场上技艺与战术的对决,更是一场合作、拼搏、坚持精神的碰撞。金融行业的兴衰成败有着异曲同工之处,技术、模式和法律是金融行业发展的助推器,而严谨、规范、合作和创新的精神才是金融行业发展的基石。大圆银泰携手和讯网举办的这场高端金融派对,为上海金融界精英人士提供深入交流和思想交流碰撞的平台,大圆银泰从中展现的规范运作、合规发展的原则以及长期以来持续的创新和突破等观点和准则受到现场来宾的认同。

  我交易市场副总裁杨溧表示,深入中国金融中心和金融圈内最有影响力的媒体合作举办这样的活动,希望可以构建一个汇聚金融经营的互动交流大平台,让大圆银泰走出去的同时也能够让朋友们走进来,在轻松的氛围下话行业未来发展。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