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香港经济日报》简介

2014年04月10日 14:5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香港经济日报》创刊于1988年1月26日,以“知识为本、与时并进”为办报方针,致力为工商界、行政人员、投资者及专业人士提供金融、工商业、地产、社会及优质生活等第一手新闻及市况分析。自1996年至今,《香港经济日报》多次获得由香港报业公会等机构颁发的不同奖项,1991年荣获由香港管理专业协会颁发的“1990年杰出市场策划奖”,是香港至今唯一一份获此奖项的日报。

  《香港经济日报》隶属于香港交易所上市媒体公司——香港经济日报集团。集团主要业务范畴包括印刷媒体、财经通讯社、资讯及软件、招聘广告及培训,以及优质生活网站。

  在印刷媒体方面,除《香港经济日报》外,还出版财经杂志iMoney智富杂志、科技杂志e-zone、旅游生活杂志U Magazine及免费报章《晴报》等刊物和书籍。

  财经通讯社为专业市场投资者及散户投资者提供实时财经新闻、股票与衍生工具报价、评论及香港上市公司资料。资讯及软件业务范畴包括专注于一站式证券及期货交易系统的交易通、提供财富管理系统的环富通,及从事电子地产资讯业务的EPRC等。

  招聘广告及培训业务范畴包括从事招聘广告业务的《职业时报》(Career Times)及提供行政人员培训的经济商学院。此外,集团正积极部署业务多元化,拓展优质生活网站业务,现已推出健康护理网站乐本·健、旅游网站U Travel、饮食网站U Food,及美容潮流网站U Beauty。

  有关香港经济日报集团详情请浏览:www.hketgroup.com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