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等待美联储会议纪要 三大股指周三全线低开

2013年08月22日 07:5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本周二,美股结束了连续四个交易日的下跌态势,开始反弹。截至收盘,除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外,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及标准普尔500指数均实现上涨。

  市场依然关心美联储缩减经济刺激政策的时间,有分析人士指出,减少债券购买计划可能提前到9月份。美联储将在美东时间周三公布最新的政策制定委员会的会议纪要。

  零售板块成为周二美股亮点,使大盘结束了连续四个交易日的跌势,开始反弹。周二,多家零售商的业绩超出市场预期。Best Buy第二季度通过持续削减成本,令这个在美最大的消费电子零售商在该季度的盈利达到2.66亿美元,超出分析师的预期,此外,该股在周二盘前就比较活跃,涨幅达12%,截至收盘,该股上涨13.24%,收于34.8美元。

  与此同时,Home Depot公布了优于预期的季度报告,由于美国住房市场的回暖令新屋销量上升,使Home Depot上调了全年盈利及营业收入预期,但截至收盘,Home Depot的股价却下跌了1.2%,收于74.29美元,而在过去的一年,Home Depot股价上涨了31%,接近标准普尔500指数涨幅的两倍。百货店运营商J.C. Penney周二也公布了第二季度的亏损报告,但可比销售额改善的迹象支撑了其股价,截至周二收盘,J.C. Penney上涨了5.98%,收于14.01美元。T.J. Maxx和Marshall’s折扣店的运营商TJX Cos,提高本年度的利润和可比销售额的预期后,其股价上涨6.9%,收于54.24美元。

  另据路透社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美国第九大传统连锁超市“Bi-Lo Holdings”,正寻找合适的银行合作,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公开募股。事实上,传统的食品连锁店正承受来自零售批发商如Costco和沃尔玛公司的压力。与此同时,食品连锁店更专注于快速增长的有机食品部分,如Sprouts Farmers Market In和Fairway Group Holdings Corp近期首次公开募股后,股价已经上涨。Sprouts在8月份IPO后,其股价增加了一倍以上,而Fairway在4月份IPO后,股价也已经上涨了33%。

  美东时间8月21日9:32(北京时间8月21日21:32),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36.87点,报14966.12点,跌幅为0.2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8.86点,报3604.73点,跌幅为0.25%;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4.32点,报1648.03点,跌幅为0.26%。(证券日报 杨明)


(责任编辑: 代思聃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