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城配送跑道新增强力玩家,货拉拉拓展跑腿业务,全城送、门到门

2023-06-09 14:50 来源:十堰晚报

  同城配送市场魅力太大?竟然新增了强力玩家?

  近年来,同城配送市场备受关注,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加入这一跑道,可见同城配送的魅力有多大!货拉拉也选择加入这一赛道,正式开启了同城配送业务,招募了一批跑腿骑手,并且在今年四月中旬,已经在上海、广州、深圳开始了试点。

  据了解,同一城市的货拉拉将开启一对一的即时配送,可以提供配送文件票据、电子配件、礼品蛋糕、鲜花绿植等业务,做到了一对一配送,大件小件全都能送上门。同时,为了吸引新手,货拉拉强调,从现在起到7月31日,在城市开放后,增加的乘客可以开始接受零门槛的订单,而无需支付押金/培训费或强制购买乘客设备。直到7月31日,平台一直0抽佣。

  随着骑手招募的正式开放,货拉拉的业务边界已经扩展到“第二轮”。目前,跑腿业务是城市服务业增长最快的轨道之一。根据人工智能媒体咨询数据,2021年,中国实时物流业规模将达到294亿,同比增长38%。预计到2025年,实时物流业的订单量将达到793亿。

  货拉拉表示,到7月31日期间,注册骑手无需缴纳押金和培训费,不强制购买骑手装备,期间的订单不抽取佣金。介绍页面还显示,货拉拉骑手提现不限次数,满100元可提现。

  随着消费者即时需求和节约时间需求提升,跑腿服务将迎来发展期,多元化和专业化将是跑腿服务升级的重要方向。

  伴随着一二线城市需求的饱和,下沉市场逐渐成为新消费、新市场的象征,城市青年的消费能力也应引起人们的关注。

  尤其是餐饮外卖行业,不仅需要及时分析下沉市场的配送需求,同时也需要有足够的配送资源来支持门店的外卖业务,因此,跑腿服务可以选择打造分销服务,比如在当地建立分销团队或者差事服务平台,以此帮助餐饮外卖企业解决大量订单需要配送的问题,并确保门店可以正常运营。

  由此可见,同城配送市场非常火爆,而货拉拉的加入,则为市场注入了全新的活力,满足了消费群体对外卖或跑腿业务逐渐增多的需求,同时也将助力同城配送市场实现全新的升级!

(责任编辑:孙辰炜)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同城配送跑道新增强力玩家,货拉拉拓展跑腿业务,全城送、门到门

2023年06月09日 14:50    来源: 十堰晚报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