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保完成发行120亿元资本补充债券

2023-06-06 06:4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6日讯 中国人保(601319.SH)昨晚发布了资本补充债券发行完毕的公告。公告称,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和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公司于2023年6月1日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资本补充债券”,并于2023年6月5日发行完毕。

  中国人保本期债券发行总规模为人民币120亿元,品种为10年期固定利率债券,首五年票面利率为3.29%,在第5年末附有条件的发行人赎回权。

  据中国人保公告,本期债券的募集资金将依据适用法律和监管部门的批准用于补充公司资本,增强公司偿付能力,为公司业务的良性发展创造条件,支持业务持续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关婧)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人保完成发行120亿元资本补充债券

2023年06月06日 06:4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