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交科获长城人寿举牌 持股比例达5.03%

2023-06-03 09:0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3日讯 浙江交科(002061.SZ)昨日晚间公告,公司于6月1日收到股东长城人寿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长城人寿以自有资金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浙江交科股份 2,520,100 股,交易均价4.11元/股,增持比例为 0.0970%。 

  

  截至公告披露日,长城人寿持有公司股份为 130,708,1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5.0289%。 

  

  浙江交科称,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华青剑)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浙江交科获长城人寿举牌 持股比例达5.03%

2023年06月03日 09:0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