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助畅运6月8日深交所首发上会 拟募资5.79亿元

2023-06-01 19: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日讯 据深交所网站今日消息,深交所上市审核委员会定于2023年6月8日召开2023年第41次上市审核委员会审议会议,届时将审议北京天助畅运医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助畅运”)的首发事项。  

  天助畅运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刘建,刘建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7,52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9.32%。畅运同赢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7,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0%。刘建是畅运同赢的执行事务合伙人,有权对外代表畅运同赢并执行合伙事务。据此,刘建可以控制畅运同赢,进而实际支配畅运同赢持有的公司10%股份的表决权。刘建直接和间接控制公司股份34,52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49.32%。刘建,中国国籍,拥有香港永久居留权。 

  招股书显示,天助畅运拟募集资金57,946.34万元,分别用于天助畅运(无锡)华东生产运营基地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责任编辑:韩艺嘉)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助畅运6月8日深交所首发上会 拟募资5.79亿元

2023年06月01日 19:5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