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化股份:6月6日起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华锡有色

2023-06-01 06:4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日讯 南化股份(600301.SH)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变更公司证券简称为华锡有色,股票证券代码“600301”保持不变,证券简称变更日期为2023年6月6日。

  公告显示,广西华锡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原名“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于2023年5月8日、2023年5月25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202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注册资本、经营范围、住所的议案》,同意将公司证券简称由“南化股份”变更为“华锡有色”,证券代码“600301”保持不变。

  公司证券简称变更的原因为,鉴于公司向广西华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之重大资产重组已实施完毕,公司主营业务、经营理念、发展战略发生重大变更。公司主营业务将转变为有色金属勘探采选业务,主要产品为锡、锌、铅锑等有色金属产品。公司名称已正式变更为“广西华锡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为更好体现公司品牌形象,建立统一的形象识别,使公司证券简称与公司全称相匹配,因此变更公司证券简称。

  经公司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办理,公司证券简称自2023年6月6日起由“南化股份”变更为“华锡有色”,公司证券代码“600301”保持不变。

(责任编辑:关婧)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化股份:6月6日起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华锡有色

2023年06月01日 06:4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