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市喀什阿克苏三地间顺丰快递时效提升12至24小时

2023-05-29 15:02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范琼燕报道)自5月22日起,顺丰开通乌鲁木齐市至喀什/阿克苏航空往返线路,此三地间顺丰快递可以走空运了,时效提升12至24小时。

  准备通过顺丰快递空运的生鲜瓜果。图由新疆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提供

  记者从新疆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了解到,今年以来,顺丰不断进行产品迭代,加大拓宽优质服务,在时效领域,扩大“同城半日达”及“跨城急件最快4小时达”的产品服务范围;在资源方面,“顺丰特快”以81架全货机作为主要的运力支撑,以充沛的散航及高铁等资源作为辅助运力,不断优化快件中转能力,确保“天上快,地上也要快”。

  在新疆,顺丰开通乌鲁木齐市至喀什/阿克苏航空往返线路,计划三季度开通和田航空往返线路,以散航运力作为主要的运力支撑,往返载重达4吨/天,这意味着,三地快递整体时效最快提升24小时,间接带动新疆各地顺丰快递时效有所提升。

  此外,“顺丰特快”5月推出了超时主动退费服务,目前已在部分重点城市进行试点。

(责任编辑:蔡情)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乌市喀什阿克苏三地间顺丰快递时效提升12至24小时

2023年05月29日 15:02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