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磁材料厂商京磁股份26日上会 提示重大客户业务稳定性风险

2023-04-26 14:19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4月26日,正在闯关创业板的京磁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磁股份)即将上会,公司预计募集资金5.77亿元。

  京磁股份采取大客户战略,向主要客户的销售对公司经营业绩有着较大影响。2022年,京磁股份第一大客户为歌尔股份(SZ002241,股价17.45元,市值596.86亿元),销售金额为1.63亿元。不过歌尔股份2022年11月公告称收到境外某大客户的通知暂停生产其一款智能声学整机产品,虽然2022年以来向其销售磁材不涉及停产事件产品,不过京磁股份仍对此提示了“重大客户业务稳定性的风险”。

   每经记者 张明双 每经编辑 陈俊杰

(责任编辑:蒋柠潞)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永磁材料厂商京磁股份26日上会 提示重大客户业务稳定性风险

2023年04月26日 14:19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