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观财报|“一天两崩”被责令改正后,东方财富“秒”道歉

2023-03-31 20:44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3月31日电 31日晚间,针对子公司东方财富证券收到西藏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后,东方财富迅速做出回应表示致歉,并称将深入开展整改。

  图片来源:东方财富公告

  东方财富表示,公司和东方财富证券高度重视前述问题,将严格按照西藏证监局的相关 要求,深入开展整改,严肃内部问责,进一步加强研发测试、上线、升级变更及运维管理,进一步完善应急预警、处置、报告机制,确保信息系统安全平稳运行,并在规定期限内及时向监管部门提交相关报告。

  东方财富还称,再次向受到影响的用户致歉,并称将认真吸取教训,全面排查,切实整改,防止类似情况再次发生,同时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31日早些时候,西藏证监局通报称,决定对东方财富采取责令改正的监督管理措施。同时,西藏证监局责令东方财富对此次事件相关责任人员进行内部责任追究,并妥善处置此次事件引发的投资者诉求。

  图片来源:西藏证监局

  在此之前,21日上午,多名网友称“东方财富软件崩了”,出现无法登陆的情况。11时许,有投资者反映软件已恢复正常,可以登录进行交易。午后开盘不久,多位网友反馈,东方财富软件再次崩了。(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关婧)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V观财报|“一天两崩”被责令改正后,东方财富“秒”道歉

2023年03月31日 20:44    来源: 中新经纬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