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投能源:董事长刘建平等人因工作变动原因辞职

2023-03-30 21:5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30日讯 今日晚间,电投能源(证券代码:002128)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今日分别收到公司董事长刘建平、董事沈锐和张文峰、公司副总经理袁广忠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公告显示,因工作变动原因,公司董事长刘建平调任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任安全总监、环保总监,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工作,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同时,因工作变动原因,公司董事沈锐和张文峰辞去董事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工作,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公司副总经理袁广忠辞去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担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代主席。 

  电投能源表示,前述辞职人员不持有公司股份,也不存在股份锁定承诺。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责任编辑:韩艺嘉)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电投能源:董事长刘建平等人因工作变动原因辞职

2023年03月30日 21:5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