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族网络第一大股东易主两周后 公司董事长及部分董事辞职

2023-03-30 21:2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3月30日讯(记者叶浅 邢楠)29日晚间,游族网络(002174.SZ)发布《关于公司董事长及部分董事辞职的公告》,董事长许芬芬以及部分董事因个人原因提出辞职。继两周前公司第一大股东易主后,这是游族网络近期的另一重大变动。

  公告显示,许芬芬因个人原因提出辞去其担任的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非独立董事、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公司及子公司的所有职务。许芬芬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及子公司任何职务。

  此外,刘万芹和孙莉因个人原因提出辞去其担任的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职务。刘万芹和孙莉辞职后,将继续担任公司及子公司的其他管理职务。

  截至上述公告披露日,许芬芬未直接持有游族网络公司股份;刘万芹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46.77万股、通过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及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50万股;孙莉通过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及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间接持有公司股份45万股。

  值得注意的是,两周前的3月17日,游族网络发布《关于股东协议转让股份过户完成暨公司第一大股东发生变更的公告》,宣布公司第一大股东变更为上海加游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加游”)。

  公告显示,3月15日,公司原控股股东、实控人林奇的继承人林小溪、林芮璟、林漓及其法定监护人许芬芬,通过协议转让方式转给上海加游1.07亿股股份(占彼时上市公司总股本的11.72%)。上述股权转让已完成过户登记,上市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将变更为上海加游,林奇不再为上市公司实控人,上市公司将无控股股东及实控人。

  天眼查显示,上海加游成立于2022年5月11日,注册资本为13.6亿元,同时上海加游仅对外投资了一家企业为游族网络。

(责任编辑:韩艺嘉)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游族网络第一大股东易主两周后 公司董事长及部分董事辞职

2023年03月30日 21:24    来源: 中国网财经     叶浅 邢楠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