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会员成长值恢复过期扣减

2023-03-30 17:58 来源:贵州电视台《百姓关注》栏目

  3月29日,海底捞火锅发布公告,将在4月1日起会员成长值恢复过期扣减,更有黑海会员当天将会被清理93820成长值,引起网友吐槽“生意恢复,开始清黑海会员了”。海底捞方面称,因为疫情原因成长值计算延长了3个月,所以计算的是近15月的,现在成长值已经恢复正常计算规则,将计算近12个月的。但会员等级只升级不降级延长至6月30日,期间会员可享受该等级所对应的所有权益。

  “自4月1日其,计算您最近12个月的消费成长值,但是从4月1日到6月30日这个期间,会议是不会降级的,就是12月之前的成长值进行作废掉,就会进行失效。由于因为疫情原因延长3个月。(记者:恢复的则会个规则和之前的是一模一样的吗)因为我们的会员权益不定期进行调整的,目前新的调整就是您4月1号之日起,计算的是您最近12月的成长值,之前的话计算的是您最近15个月内的,现在我们已经恢复称正常的计算规则了。” 海底捞官方客服回应称。

  

(责任编辑:马先震)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底捞会员成长值恢复过期扣减

2023年03月30日 17:58    来源: 贵州电视台《百姓关注》栏目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