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3万1在在杭州艺星医美做丰臀手术后 红肿疼痛一个月

2023-03-29 17:58 来源:浙江电视台《小强热线》栏目

  阳女士寻求帮助,前段时间她做了一个丰臀的手术,术后她的右臀出现了红肿疼痛这样的情况,挂了好几天的盐水,症状一直没有缓解,阳女士现在担心自己的身体,是不是出现了一些状况。

  2月13号,阳女士在杭州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做了一个腰部抽脂,一个丰臀手术,总共费用是31000元。问题是手术之后,自己的臀部情况一直不太好。

  “红肿、大块、刺痛,各种痛,各种难受,就是很痛很痛那种,我无法形容。后来那个医生说,你可能是发炎,去挂了三天盐水没有号,来了之后他又让我挂,又挂了六天。” 阳女士说,挂了9天吊瓶之后,臀部红肿的情况依然没有好转,于是她到三甲医院做了一个检查。

  “医生说里面可能有坏死的东西或者积液,有好几个地方,你可能要先等它全部腐烂到一块,然后想办法去把它切开,一次次的把它引流出来。” 阳女士说。

  那么,阳女士臀部的红肿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杭州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售后负责人吴女士回应称,“现在情况不明确,因为如果说是手术引起的,是在7天之内会引起,那她现在是术后3个礼拜之后了。(记者:之前7天以内没有症状吗?杨女士:7天以内我是疼痛感越来越强烈,他们说是正常的,我一而再再而三地跟助理强调,因为我每天都发了,我说怎么会越来越痛,按道理手术过后,肯定疼痛是减缓的)这个问题到底是怎么产生的,我建议去走一个鉴定。”

  不过,问题出现之后,院方也给出了解决方案。“她答应退我医药费;第二给我垫付看病的钱,还有我要她赔偿我,我后期没法工作这是事实,这些损失费、营养费、误工费、精神损失费、身体伤害费,各种费用我要赔偿,之前我说的是50万,但现在我跟他说的是25万,他们集团跟我说的是一两万。”阳女士说。

  “我也想的是,要把她这个问题解决,但是她一直咬牢一定要我们给她50万,当时我们也说的,先把健康的问题解决掉,所以今天也专门给她约了病房,那她坚持自己不去。(阳女士:当时这个病我肯定要看好,哪怕你们医院不管我,我也要去把我的病看好,可是你们是什么态度,他们只赔一两万,我这么久,可能要一次次手术,我没法正常生活)我们会建议走医疗鉴定,把责任划分清楚。” 杭州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售后负责人吴女士说。

  对此,阳女士表示,接下来她会先进行治疗,再做医疗鉴定。院方承诺会配合阳女士,也会努力协商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马先震)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花3万1在在杭州艺星医美做丰臀手术后 红肿疼痛一个月

2023年03月29日 17:58    来源: 浙江电视台《小强热线》栏目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