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电梯深圳分公司被罚 维保电梯载荷试验抽查不合格

2023-03-29 17:1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29日讯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日前公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维护保养的电梯经检测电梯载荷试验监督抽查不合格案》(深市监福处罚〔2023〕福田21号)显示,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存在特种设备违法行为。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福田监管局依据深圳经济特区特种设备安全条例第八十条根据本条例第五十条规定对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安装、修理、改造和维护保养质量及检验、检测结论监督抽查时发现不合格的由特种设备安全监管部门责令有关单位改正处二万元罚款;情节严重的处十万元罚款并提请许可实施部门依法吊销其相应许可证”的规定,对其罚款20000元,处罚决定日期2023年3月27日。

  日立电梯官网显示,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是垂直交通解决方案设备与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都市和楼宇发展带来安全、高效、舒适以及可持续发展的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

  以下为原文:

(责任编辑:孙辰炜)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日立电梯深圳分公司被罚 维保电梯载荷试验抽查不合格

2023年03月29日 17:1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