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汽车:国机智骏正与多家潜在投资者进行商务洽谈

2023-03-29 06:4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9日讯 国机汽车(600335.SH)昨日晚间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注意到“一则市场消息,国机汽车直线涨停”相关新闻报道引发关注,为避免相关信息对广大投资者造成误导,现予以澄清说明。 

  公司表示,国机智骏是公司的参股公司,持股比例40%,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经公司自查并向国机智骏了解,国机智骏目前正在与多家潜在投资者进行商务洽谈。截至公告日,上述洽谈未取得最终结果,洽谈过程没有涉及应当披露的事项,公司及国机智骏均未与其他企业签署意向协议或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关婧)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机汽车:国机智骏正与多家潜在投资者进行商务洽谈

2023年03月29日 06:4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