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正达IPO首发申请被取消审核

2023-03-28 19: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8日讯 上交所今日晚间发布2023年第20次审议会议公告的补充公告。

  根据公告,上交所上市审核委员会定于2023年3月29日召开2023年第20次审议会议,审议先正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市申请,会议相关事项已经公告。

  鉴于出现上交所规定的取消会议情形,按照相关程序决定取消本次审议会议。

  先正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IPO的保荐机构为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李扬、龙亮、王丁、林行嵩。

(责任编辑:魏京婷)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先正达IPO首发申请被取消审核

2023年03月28日 19:1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