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款APP被通报侵害用户权益 同花顺旗下某应用登黑榜

2023-03-22 17:1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2日讯 昨日,工信部微信公众号“工信微报”发布了关于侵害用户权益行为的APP(SDK)通报(2023年第2批,总第28批)。近期,工信部组织第三方检测机构对群众关注的生活服务、休闲娱乐、实用工具等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APP)及第三方软件开发工具包(SDK)进行检查。发现55款APP(SDK)存在侵害用户权益行为,现予以通报。 

    

  工信部指出,上述APP及SDK应按有关规定进行整改,整改落实不到位的,工信部将依法依规组织开展相关处置工作。 

  存在问题的APP(SDK)名单显示,应用《实时语音识别SDK》开发者为浙江同花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来源为官网,所涉问题包括:超范围收集个人信息。 

   

    

  同花顺(300033.SZ)2022年年报显示,同花顺对子公司浙江同花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100%。

   

   

    

(责任编辑:何潇)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55款APP被通报侵害用户权益 同花顺旗下某应用登黑榜

2023年03月22日 17:1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