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银会连任天佑德酒董事长:现年57岁,执掌多年营收未破15亿元

2023-03-20 17:34 来源:搜狐财经

  出品 | 搜狐财经 

  作者 | 魏茹 

  3月17日,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佑德酒”)发布聘任名誉董事长公告以及董事会换届选举情况。 

  公告显示,经公司董事会审议,同意聘任郭守明为天佑德酒名誉董事长。据悉,郭守明生于1963年4月,现年60岁。其现任上市公司副董事长、董事,历任上市公司董事长,青海华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以及北京互助天佑德青稞酒销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等。 

  同时,公司还完成第五届董事会选举。据悉,现年已57岁的李银会将继续担任天佑德酒董事长,于去年12月底履新的总经理万国栋,范文丁、冯声宝也继续担任副总经理,郭春光为财务总监、赵洁为董事会秘书。 

  2022年12月26日,天佑德酒发布公告称,因个人原因,公司总经理鲁水龙向董事会提交书面辞职报告,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等职务,辞职后将继续担任上市公司董事、董事会专门委员会职务。 

  隔日,天佑德宣布聘任万国栋为公司总经理,任期第四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据悉,新任总经理万国栋与鲁水龙一样,有着“劲牌”的背景履历。 

  2022年前三季度,天佑德酒实现营收约7.90亿元,同比下降5.1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0.99亿元,同比增长16.93%。其中,第三季度其实现营收约1.95亿元,同比下降23.2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3.86万元,同比下降96.67%。 

  事实上,天佑德酒近年业绩持续低迷,自李银会成立天佑德酒以来,于2016年达到业绩高峰14.37亿元,随后持续波动,近三年更是连续下滑。2019年-2021年,天佑德酒营收在前两年分别下滑7.04%、39.07%,虽然在2021年实现营收增长38%,但10.54亿元的营收较疫情前的12.54亿元仍有下滑。 

  截至今日收盘,天佑德酒报收15.21元/股,日涨幅0.26%,总市值71.88亿元。

(责任编辑:韩艺嘉)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李银会连任天佑德酒董事长:现年57岁,执掌多年营收未破15亿元

2023年03月20日 17:34    来源: 搜狐财经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