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福医药:控股股东当代科技所持全部股份被轮候冻结

2023-03-10 06:4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0日讯 人福医药(600079.SH)昨晚发布关于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公告。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控股股东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当代科技”)的告知函,获悉当代科技所持公司全部股份被法院轮候冻结。 

  截至2023年3月8日,人福医药控股股东当代科技持有公司457,010,26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99%,其中已质押的386,767,393股已被司法标记及轮候冻结,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的84.63%,剩余未质押的70,242,876股已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的15.37%。 

  公告称,截至目前,当代科技尚未收到湖北省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相关法律文书,未能确定冻结申请人及具体案由。近日当代科技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查询才获悉股份轮候冻结事宜,目前当代科技正积极与相关法院进行沟通,核实具体情况。 

  根据公告,最近一年,当代科技因债务问题涉及的诉讼及仲裁共158起,标的金额合计约252.55亿元。 

(责任编辑:关婧)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人福医药:控股股东当代科技所持全部股份被轮候冻结

2023年03月10日 06:4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