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核发上海建科、徐矿股份IPO批文

2023-02-15 19:3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5日讯 证监会网站今晚披露了《关于核准上海建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和《关于核准江苏徐矿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   

  证监会核准上海建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不超过5500万新股,核准江苏徐矿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不超过688,888,889股新股。   

  上述公司本次发行股票应严格按照报送证监会的招股说明书和发行承销方案实施。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股票发行结束前,上述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证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责任编辑:韩艺嘉)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核发上海建科、徐矿股份IPO批文

2023年02月15日 19:3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