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追踪|孩子游戏“氪金”近千元,游戏公司已全额退款

2023-02-07 17:40 来源: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康旭阳

  1月29日,武汉市民向先生向极目新闻反映,儿子玩手机游戏充值了968元,向充值平台申请退款被拒。极目新闻介入后,2月6日,向先生向记者表示已经收到了游戏公司的全额退款。(极目新闻此前报道)

  向先生的儿子小晨(化名)此前在玩一款名为“神庙逃亡”的手机游戏时,为了能够顺利闯关花钱购买金币,4小时内连续充值共968元,家长发现后向充值平台申请退款被拒。充值平台方面称,充值用户已经成年,账号已通过成年人认证,无法满足其退款要求。

  向先生称,孩子今年19岁,虽已成年,但患有抑郁症,可能是在情绪不稳定时充的值。2月3日,游戏公司回应称,在与用户沟通后,了解到其特殊情况,决定进行关怀处理,给予全额退款。

  

  游戏公司退款截图

  向先生称,2月3日晚已经收到了游戏公司的968元退款,考虑到孩子的特殊情况,后续会做好监护,引导孩子理性游戏。

  (来源:极目新闻)

(责任编辑:何潇)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报道追踪|孩子游戏“氪金”近千元,游戏公司已全额退款

2023年02月07日 17:40    来源: 极目新闻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