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零售:有条件同意将结欠债权人的债务资本化

2023-01-19 07:29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月19日电 18日晚,国美零售公告称,有条件同意将集团结欠债权人的债务资本化。 

  公告显示,国美零售与第一债权人及第二债权人订立协议,公司有条件同意将集团结欠债权人的债务资本化,而债权人有条件同意认购及公司有条件同意向第一债权人及第二债权人分别发行约43.478亿股和36.327亿股新股,每股股份发行价为港币0.115元。 

  截至18日收盘,国美零售股价报0.124港元/股。因此,发行价较最新收盘日价格折让约7.26%。公告提及,鉴于发行价乃参考股份市价厘定,董事认为,发行价在目前市况下属公平合理。董事亦认为,债务资本化符合本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国美零售指出,资本化股份相当于公司现有已发行股本约20.06%及公司经发行资本化股份扩大的已发行股本约16.71%。资本化股份将根据拟于股东特别大会上寻求的特别授权配发及发行,公司将向联交所上市委员会申请批准资本化股份上市及买卖。(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华青剑)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美零售:有条件同意将结欠债权人的债务资本化

2023年01月19日 07:29    来源: 中新经纬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