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市:首创证券、合肥高科、凯华材料

2022-12-22 09:0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22日讯 今日,首创证券(601136)在上交所上市,合肥高科(430718)、凯华材料(8315262只新股在北交所上市。

  上交所:首创证券(601136 

  首创证券主营业务范围主要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投资基金销售;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代销金融产品;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

  截至上市公告书签署日,首创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55,169.00万股,占本次发行前总股本的63.08%,是公司的控股股东。北京市国资委代北京市政府对首创集团履行出资人职责,出资比例占首创集团实收资本的100.00%。同时,北京市国资委下属国有独资公司京投公司、京能集团系公司的参股股东。北京市国资委通过首创集团、京投公司、京能集团间接控制首创证券,北京市国资委是公司实际控制人。

  首创证券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193,247.00万元,全部用于补充公司及全资子公司资本金,增加公司营运资金,发展主营业务。公司拟使用本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用于公司的营运资金的金额为186,891.44万元。

  北交所:合肥高科(430718 

  合肥高科是一家从事家用电器专用配件及模具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模块化服务商,经过多年发展,公司构建了多元化的产品体系,包括金属结构件、家电装饰面板和金属模具等。公司产品主要用于家用电器制造领域,应用范围覆盖冰箱、电视机、空调、洗衣机等功能结构件及外观装饰件。

  截至公告书签署日,胡翔直接持有公司40,270,207股股份,占公司股本的59.22%,分别通过智然投资和群创投资间接控制公司1.86%的股份和1.63%的股份,合计控制公司62.71%的股份,系公司控股股东。陈茵直接持有公司15,907,300股股份,占公司股本的23.39%,胡翔与陈茵系夫妻关系,二人合计控制公司86.10%的股份,系公司实际控制人。

  合肥高科本次发行新股募集资金总额为14,733.355万元(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用于家电结构件及精密制造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家电装饰面板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北交所:凯华材料(831526 

  凯华材料主要从事电子元器件封装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发展至今已形成环氧粉末包封料、环氧塑封料两大类产品及其他材料产品,主要应用于电子元器件的绝缘封装等领域。

  本次发行前,任志成持有公司20,248,643股股份,占公司本次发行前总股本的32.66%,为公司的控股股东。任开阔持有公司19,425,006股股份,占公司本次发行前总股本的31.33%。刘建慧持有公司17,011,608股股份,占公司本次发行前总股本的27.44%。任志成、刘建慧及任开阔三人合计持有公司56,685,257股股份,占公司股本总额的91.43%,系公司实际控制人。任志成与刘建慧为夫妻关系,任开阔为任志成和刘建慧之子。

  本次发行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凯华材料募集资金总额为7,200.00万元,用于电子专用材料生产基地建设项目。

(责任编辑:关婧)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日上市:首创证券、合肥高科、凯华材料

2022年12月22日 09:0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