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瑞凯终止科创板IPO 保荐机构为民生证券

2022-10-02 09:5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日讯 上交所网站9月30日发布关于终止对深圳市柏瑞凯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柏瑞凯”)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审核的决定。 

  

  2022年9月29日,柏瑞凯和保荐人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交所提交了《深圳市柏瑞凯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柏瑞凯[2022]2号)和《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深圳市柏瑞凯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民生证字[2022]687号),申请撤回申请文件。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上交所决定终止对柏瑞凯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审核。 

  柏瑞凯是一家专注于固态铝电容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控股股东为汪斌华,实际控制人为汪斌华及其配偶董文蕙。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汪斌华直接持有公司11.86%股份,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另外,汪斌华通过持有柏瑞凯投资39.64%的合伙份额,担任其执行事务合伙人,进而控制公司8.13%的表决权;通过持有新余柏瑞凯61.32%的合伙份额,担任其执行事务合伙人,进而控制公司7.09%的表决权;汪斌华合计控制公司27.09%的表决权。汪斌华配偶董文蕙直接持有公司4.84%的股份,通过持有新余宝瑞高53.73%的合伙份额,担任其执行事务合伙人,进而控制公司0.81%的表决权;董文蕙合计控制公司5.65%的表决权。本次发行前,汪斌华及其配偶董文蕙通过直接和间接持股的方式合计控制公司32.74%的表决权。 

  柏瑞凯原拟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3,000.00万股,不低于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全部为发行新股。公司原拟募集资金36,126.73万元,用于固态铝电容器生产基地二期建设项目、导电高分子固态铝电容器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柏瑞凯此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汪柯、谢柯。

 

 

 

(责任编辑:华青剑)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柏瑞凯终止科创板IPO 保荐机构为民生证券

2022年10月02日 09:5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