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银行:副行长包剑辞职 聘任李勇为副行长

2022-09-30 19: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30日讯 今日,常熟银行(601128.SH)发布关于副行长包剑辞任的公告。近日,常熟银行董事会收到包剑的书面辞职报告。包剑因工作调动,辞去该行副行长职务。辞职报告自送达该行董事会时即生效,包剑辞任后将不在该行任职。包剑已确认其与该行董事会无不同意见,亦无任何其他事项需要通知该行股东。 

  同日公布的常熟银行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显示,聘任李勇为该行副行长,聘任黄烨为该行审计部门负责人。其中,李勇的任职资格尚需取得银行保险监督管理部门的核准。 

  李勇,本科学历,历任工商银行常州分行武进支行柜员、房贷客户经理、国际业务部产品经理、对公客户经理、二级支行行长,招商银行常州分行武进支行行长助理、常州分行营业部总经理助理、常州分行局前街支行副行长、常州分行投行与金融市场团队副总经理(一级分行部门总经理助理级),江南农商银行公司业务部兼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战略客户与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钟楼支行管理行行长、零售业务管理部总经理。现任常熟银行党委委员。 

  黄烨,本科学历,历任常熟银行大义支行柜员(会计),计划财会部办事员、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运营管理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总经理。现任金融科技总部总裁。 

 

 

(责任编辑:华青剑)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常熟银行:副行长包剑辞职 聘任李勇为副行长

2022年09月30日 19:1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