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钢宏兴:选举张正展担任公司董事长

2022-09-22 16: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2日讯 酒钢宏兴(600307.SH)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今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张正展先生为董事长的议案》,经参会董事以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一致选举张正展担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张正展,男,1974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高级政工师。曾任不锈钢厂工会主席,酒钢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劳动监察办公室主任,酒钢宏兴综合办公室主任、人事企管处处长、党委组织部部长、副总经理,酒钢集团采购供应分公司总经理,酒钢宏兴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等职务。现任酒钢宏兴党委书记、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选举为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

(责任编辑:魏京婷)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酒钢宏兴:选举张正展担任公司董事长

2022年09月22日 16:5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