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航:股东均瑶集团拟减持不超1.56亿股

2022-09-22 06:5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22日讯 昨日晚间,中国东航(证券代码:600115)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股东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均瑶集团”)发来的《关于拟减持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相关计划的告知函》。

  公告显示,因均瑶集团自身经营计划需要,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中国东航股份不超过155,915,954,占公司总股本的0.826%。若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发生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配股等股本变动事项,本次拟转让股份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

  

  中国东航表示,本次减持计划系均瑶集团根据其自身经营计划需要决定。在减持期间内,均瑶集团将根据其自身经营发展情况、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减持计划,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截至公告披露日,均瑶集团持有中国东航股份311,831,90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5%。上述股份来源于公司非公开发行取得的股份,已于2022830日解除限售。

  

(责任编辑:关婧)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东航:股东均瑶集团拟减持不超1.56亿股

2022年09月22日 06:5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