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百姓: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2022-09-16 06:4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16日讯 昨晚,老百姓(603883.SH)发布控股股东大宗交易减持股份计划公告。老百姓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老百姓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医药集团”)计划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11,646,890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00%。本减持计划自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实施。若本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股份变动事项,应对本次减持股份数进行相应调整。

  截至减持计划公告日,医药集团直接持有老百姓无限售流通股164,388,56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23%

(责任编辑:关婧)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老百姓: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2022年09月16日 06:4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