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科茂终止创业板IPO 保荐机构为中国银河

2022-09-14 10:1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4日讯 深交所网站近日发布关于终止对广东科茂林产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科茂”)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审核的决定。 

  2022年9月8日,广东科茂向深交所提交了《广东科茂林产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保荐人向深交所提交了《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广东科茂林产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深交所决定终止对广东科茂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 

  广东科茂主要从事松香树脂和松节油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松香树脂的主要原材料是松香,松香是利用从松树中采集的松脂制成。公司专注于松香深加工业务领域,通过持续地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致力于不断提升可再生资源产品松香树脂的附加值,对生产松香过程中产出的联产品松节油则直接对外出售。 

  曾广建、范德明是广东科茂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曾广建直接持有公司24.09%的股份,范德明直接持有公司18.49%的股份,两人合计持有广东科茂的股份比例为42.58%。 

  广东科茂原拟在深交所创业板公开发行股数不超过4,050万股,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25%;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公司股东不公开发售股份。广东科茂原拟募集资金50,000.00万元,分别用于江西科茂高端松香树脂生产项目、技术中心项目、智能化物流中心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广东科茂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为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银河”,601881.SH),保荐代表人为徐海华、黄钦亮。

(责任编辑:韩艺嘉)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东科茂终止创业板IPO 保荐机构为中国银河

2022年09月14日 10:1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