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柏新材IPO:对关联客户应收票据与对方披露完全不一致

2022-09-08 14:57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近日,惠柏新材料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柏新材”)递交了招股材料,拟在创业板上市。

  创一新材(NQ836703,股价2.23元,市值0.86亿元)系惠柏新材客户之一,且为惠柏新材的关联企业。惠柏新材持有创一新材6.24%股权,惠柏新材实际控制人之一康耀伦在创一新材担任董事。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调查发现,2020年底和2021年底,创一新材披露的应付票据总额小于惠柏新材披露的其应收创一新材票据余额。而从创一新材对外披露的应付票据构成上看,也与惠柏新材所披露的大相径庭。

  每经记者 赵李南 每经编辑 董兴生

(责任编辑:蒋柠潞)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惠柏新材IPO:对关联客户应收票据与对方披露完全不一致

2022年09月08日 14:57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