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氧股份股东中国华融已减持公司股份130万股

2022-09-08 06:4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8日讯 杭氧股份(002430.SZ)昨日晚间发布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实施进展公告。 

  根据公告,昨日,杭氧股份收到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华融”)出具的《关于中国华融减持计划时间过半的通知》,截至2022年9月7日,中国华融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中国华融于2022年6月10日至2022年9月7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130万股,减持均价31.96元,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13%。 

    

  中国华融本次减持前持有公司股份55,841,567股,占总股本比例5.68%,本次减持后持有公司股份54,541,567股,占总股本比例5.55%。 

    

  公告显示,杭氧股份于2022年5月18日披露了《杭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2-069),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中国华融自该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19,669,835股公司股票,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00%。 

  杭氧股份表示,中国华融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中国华融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中国华融承诺将继续实施预披露公告内的减持计划。 

(责任编辑:关婧)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杭氧股份股东中国华融已减持公司股份130万股

2022年09月08日 06:4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