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维修电脑板 "雪标"送到别的店

2022-09-07 16:24 来源:浙江电视台《1818黄金眼》栏目

  张先生反映,他把车送到杭州一家汽修店维修,对方一开始说只要一千多,可取车时涨到了两千六百块钱。 

  张先生有一辆猎豹CS9越野车,开了将近5年。他说这辆车是在衢州买的,杭州这边没有4S店,最近一年来的保养和维修,都是在丁兰路上这家雪标汽修做的。8月11号,车子在路上抛锚了,他再次联系了这家汽修店,检测出来是车子的主板坏了。 

  张先生:“老板说配这个主板什么的,八九百块钱,加上匹配系统什么的,将近一千来块钱。” 

  最近张先生过来取车,被告知维修费要两千六百块钱。 

  张先生:“又说什么马达坏了,这个烧掉了,那我说之前你没有给我任何消息,而且我第一时间问你是哪坏了,你只是说电脑主板的问题。” 

  杭州丁兰路雪标汽修 鲍老板:“确定是电脑板烧掉了,然后给他订了个电脑板,我为什么最后去别人那修了呢,他的车停产了,我们电脑都找不到,匹配不了,没办法我只能去别人那。” 

  汽修店的鲍老板说,由于店里没法维修,他只能把车子拖到了别的店里,让人家来维修,两千六百块钱的报价,也是对方给出的,他已经把这笔钱付掉了,鲍老板从车里拿出了换下的旧配件。 

  杭州丁兰路雪标汽修 鲍老板:“这个是发动机电脑板,这个是它的启动马达。(启动马达是?)就是车一启动,嗡嗡嗡会着嘛,就是这个,我们电脑板换完之后,当时是好的,等到第二天这个马达弹出来收不回去。(这些东西坏掉 是跟维修有关,还是它本身?)本身有问题。(那你们当时检查的时候,没检查出来吗?)这个跟看病一样,不可能说你一来,我所有一下全部给你看出来,那不可能的。” 

  鲍老板承认,把车送到别人那里维修,的确没跟张先生说过,是他的疏忽。 

  杭州丁兰路雪标汽修 鲍老板:“后来遥控钥匙也不管用了,还报那个真空助力传感器故障,为什么没有给他修,因为他这个车刚把电脑板修好,没过两天启动马达不管用了,启动马达修好之后放了一天半,识别钥匙不管用了,不能一直往下修,你修太多的话客户肯定不愿意的,如果一下子费用太高,换谁(能接受),差别太大嘛。” 

  现场沟通后,双方都做了让步,张先生支付一千六百块钱,剩下的一千块钱由鲍老板承担,张先生打算再把车开去找一家4S店维修。 

(责任编辑:徐自立)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猎豹"维修电脑板 "雪标"送到别的店

2022年09月07日 16:24    来源: 浙江电视台《1818黄金眼》栏目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