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远新材拟创业板IPO 报告期内业绩波动较大

2022-09-07 14:46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电子纱、电子布制造商河南光远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远新材)正在申报创业板IPO,2019年-2021年及2022年1-3月,公司实现净利润分别为-4161.40万元、-742.20万元、5.29亿元、6129.10万元,净利润波动较大。

  光远新材业绩波动主要与行业产能扩张、终端需求引起的产品市场价格变动有关,2019年、2020年相关产品价格降幅较大,而2021年产品价格普遍大幅上涨,2022年1-3月产品价格出现一定回落。光远新材对此提示了经营业绩下滑风险:极端情况下,甚至面临上市当年营业利润较上一年度下滑50%以上或上市当年即亏损的风险。

  每经记者 张明双 每经编辑 陈俊杰

(责任编辑:蒋柠潞)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光远新材拟创业板IPO 报告期内业绩波动较大

2022年09月07日 14:46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