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特钢:选举龚盛为公司董事长

2022-09-05 21: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5日讯 今日晚间,抚顺特钢(股票代码:600399)发布公告称,公司于今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长的议案》。 

  抚顺特钢董事会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选举龚盛为公司董事长,任期自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日止。 

  此外,在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上,抚顺特钢还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同日,公司召开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董事长简历 

  龚盛,男,1958年出生,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曾任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常务副总裁、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等职;先后荣获2003-2005年度苏州市劳动模范、2006年度江苏省劳动模范、2011-2012年度全国企业信息工作先进个人、2015年度江苏经济十大年度人物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韩艺嘉)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抚顺特钢:选举龚盛为公司董事长

2022年09月05日 21:0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