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时空终止创业板IPO

2022-09-02 09:3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日讯 深交所网站昨日发布关于终止对速度时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速度时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审核的决定。 

  2022年8月31日,速度时空向深交所提交了《速度时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保荐人向深交所提交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速度时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深交所决定终止对速度时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 

  速度时空是时空大数据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运用3S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为政府、军队及其他企事业单位提供时空大数据采集、处理、承载、分析、应用等全链条服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时空数据服务、软件销售与开发服务和智慧产业集成服务三类。 

  速度时空2022年8月12日披露的招股书显示,自2019年1月1日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徐忠建一直为速度时空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徐忠建,通过直接及间接方式控制公司27.03%的股份,并通过一致行动人朱必亮间接控制公司7.17%的股份,合计实际控制公司34.20%的股份,控股比例较低。本次发行完成并上市后,徐忠建控制公司股份的比例将进一步降低。如果公司其他股东通过增持股份谋求影响甚至控制公司,将对公司管理团队和生产经营的稳定性产生影响。 

  速度时空原拟在深交所创业板公开发行股份不超过9,365.0874万股,不涉及股东公开发售股份,本次公开发行的股份数量不低于公司发行后股本总额的25%。速度时空原拟募集资金84,165.17万元,计划用于时空大数据服务能力提升项目、速度时空研发中心建设项目、Speed HD Map高精地图采集高端装备和高精地图一体化服务平台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速度时空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谢嘉乐、方亮。 

(责任编辑:蒋柠潞)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速度时空终止创业板IPO

2022年09月02日 09:3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